「事實證明...路癡不要亂給驚喜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某外勞仲介天她因為心血來潮,想讓男友在上班也能看到她,便偷偷查了他的公司地址,跑到樓下「埋伏」想要給他驚喜。怎料她等了老半天卻不見男友蹤影,才發現自己「跑錯店」,害男友還要特地騎車去載她,更因此上班遲到,讓她好無奈。

女網友說,因為自己是個路癡,不管男友怎麼教她搭公車她都聽不懂,男友只好叫她站在原地,隨即跳上摩托車去載她,導致接下外勞仲介來的課程大遲到,讓她抱歉又無奈,「我不敢再給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驚喜了…事實證明,路癡不要亂給驚喜!」

在台灣有許多工作找不到人力,例如工業廠區的低薪作業員、24小時看護、廠區苦力活等等,這些找不到台灣本土就業人員的工作缺,經常會需要外勞仲介的協助,由仲介派遣移工給雇主,其中看護是最為缺少的,台灣面臨老人化社會,高齡化社會將要來臨,未來撫養比上升,會造成青壯年人口的負擔增加,除了賺取薪資外,更要負責照顧年長長輩,如果有打算生兒育女,更要照顧小孩,這樣的負擔非常重,所以引進外勞看護,勢必是未來主要的選擇,藉由支付薪水交由外籍的看護陪伴年長者,照顧身活起居等等,這樣對於生活負擔比較輕鬆,但因為看護這樣的工作非常辛苦,更是24小時的陪伴,說難以尋求台灣本地這樣的看護協助,大多是依靠外勞仲介,請外勞仲介在東南亞地區媒合有經驗及專業的看護人員,並執行簡易的量表分析,確認外籍移工本身沒有任何情緒管理問題等等,這些狀況排除後,就可以交由雇主聘用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也笑說「我也是路痴,有次要給女友驚喜結果迷路…」、「男友出差回來的時候我還特地到朝馬轉運站等他,下一秒看到訊息:我已經上計程車囉…」、「身為路痴的我覺得這種行為很親切」、「嚇死我,我以為是抓到男友有小三…還好沒有。」

多年經驗,熟悉外籍勞工的申請流程,協助引進東南亞各國之優質外勞,服務範圍遍及 全台,並深入各行各業及家庭,服務客戶人數多達數千案以上,並連續獲得外勞仲介政 府評鑑A級,永峪人力堅持只引進優質的外籍勞工,您值得信賴的外勞人力仲介公司。誠信: 提供完整、透明的外勞仲介資訊。專業: 引進專業的外勞、嚴謹管理、教育訓練、一條龍的整合服務。品質: 嚴格自我要求、選擇嚴謹細心、政府評鑑A級。仲介項目眾多,歡迎來電洽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urinl462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